Gorjess

不介意日lof

[偶像夢幻祭/催眠麥克風│露巽/簓左馬簓/琥珀斑/一空/亂寂亂/燐尼燐] 夢幻聯動!是男人就要會魔法

*與合奏坑朋友Kaku的夢!幻!(指不該存在的)聯動

*HP paro,本章沒有论坛体

*新生MCD大量出沒

*不看前文不影响阅读










为了能够最快速地回到原世界,严格遵守「设定」好的脚本,似乎是此时唯一的办法,而在设定之中,他们又分别是不同学院的学生与教授,所以理所当然,相近的目的地提供了一群人一起行动的理由,但是……


簓与左马刻一齐上路后,走了几步,终于忍不住停下身来,回头看向步在不远处的两人。


「所以说,你们为什麽要跟上来啊?」


「哈哈!拙僧只是恰好想走这条道。怎麽,碍到你们了?」


还愣是一副正经的样子!


「簓先生很抱歉,但我们实在也不知道去哪裡比较好。」


「只有一郎还算老实……小空却根本是故意的吧?」


可恶,没办法两人世界了吗,不知道左马刻怎麽想的,好愁啊……


「拙僧只是对现况感到不解罢了。拙僧很好奇,当初不打不相识的你们,此时怎麽会和谐地走在一起?」


「……」


簓一时有些无语,惯有的摸鱼打混在这时打了折扣,面对熟人他突然就拿不出那套死皮赖脸的功夫。重要的是,就算他想閒扯,本人也在旁边,实在不好发挥。


哎,这就是身为顶级搞笑艺人白胶木簓奇妙的羞耻心,平时在嘴上搬弄的那套换到现在,突然就有些害臊了起来。


哪知道左马刻本人却极其自然地来了一句——「那当然,我们是恋人了。」


「!!!」


三人头上各是一个大写的惊叹号。


空却一脸傻眼,咂着舌猛摇头:「果然,你们是在大厅搞男同……」


「才不是!」


所以说,怎麽又扯回那裡了啊喂!


倒是一郎一脸深感兴趣地对着细节追问了起来:「那麽,请问你们进展到什麽地步呢?虽然无法了解簓先生为什麽会想跟左马刻这种人在一起就是了。」


即使无法理解,也要抱持尊包友的态度——真是好个善解人意的老二次元。


不过,「呀你们吵死人了——」完全不需要就是了。


簓有些恼羞成怒,摆摆手像赶苍蝇一般挥开跟上来的两个小孩,在这裡他年纪算是最长,想到以前四人混在一起那麽稀松平常,真是不可思议。那时的他们,根本是被附身了吧?


其实簓有所不知的是,那时自然而然凑在一起吵吵闹闹,才是他们最原本的样子。


「按照『设定』走的话……接下来我们要各自去『课堂』上课对吧,空却是要上什麽课?」


「拙僧看看……哦,是古代神秘文字……」


小孩子很麻烦,很棘手,一点小事就会往心裡去,鑽牛角尖计较许久,照理来说簓是不喜欢的。


「欸!感觉好刁鑽啊,空却你没问题吗?」


「怎麽会有问题!一郎你是瞧不起拙僧吗!」


不过,倒也不坏就是了。


簓笑了笑,略瞥了一眼空却一郎,总有种回到以前的感觉。


「不,我也只是问一下……」


「你那样子很烦人啊!磨磨唧唧的像个什麽样子!」


真好啊,真令人怀念——不过就是两年前,他们四人相处在一起是稀松平常的事,那时他们之间还没有那麽多複杂的东西,简简单单就那麽四个傻子,毫无机心地打打闹闹,不去计较多馀也不去计算未来。


挺好的,真是,挺好的。


「簓,你在笑什麽?」


「哎呀呀~没什麽~」


左马刻轻声问,他该如何跟他解释呢?解释这此刻心头荡漾的悸动?不,不用解释,他们都不是感性的人,但他想他也懂才对。


牵起此刻身边人的衣袖,藉此他们好像连结到了一起;横跨两年、被静止了的故事可以继续转动真是太好了,他们和他们的缘分没有结束真是太好了;簓跟左马刻和好,不只如此,还有跨跃性的进步,如果一郎跟空却也能在某些方面修成正果,那就更加完美。


「咱只是想啊~要是年轻人也能多加把劲就好了~」


「……嗯?什麽啊,讲话不乾不脆的。」


「嘿嘿♥」


是啊,他就是这样的。


可他不也很喜欢吗?


「喂,那边那两个不靠谱的大人,停一下。」


「什麽呀空却~这麽没礼貌可不行哟,得称呼簓先生簓先生才对呀!」


簓饶口地嗔道,随后一扭头,马上……「哇啊!!」地叫了出来。


漂浮在空却嘴裡吹起的粉色泡泡之间的……是一个难以名状的不明物体。


「这就是所谓魔法吗……好酷——」


老二次元山田一郎定定地看着,眼神都瞧到发直了,那一脸佩服还是没退去半分。


也对……既然是哈利波特的世界,还要他们「上课」,重要的是有些人是「教授」的话,那他们每个人都理所应当会魔法。


既然如此,就来试试吧。「左马刻!」


「嗯?」


「咱们也来玩!」


簓热烈地喊了一嗓子,然后随意举起手,嘴巴开开合合,帅气的魔法就轰地使了出来——「唔哇!」


「唔哇!」


「哇哦!」


「这就是……!」


山田一郎两眼发光,簓所用的隐形盾牌是铁甲咒,他在阅读哈利波特全集的时候也看过,是一种能够偏转其他符咒的魔法。


「好厉害,我也来试试……嘿!」


一郎说着说着也拈起魔杖随意比划了几下,很快魔咒就顺着心中的想像形成一股飓风。似乎设定就是一群魔法天才的他们纷纷使出拿手本领 。


「哦哦……!」


「挺不错的嘛——」


「好厉害——!」


此起彼落的夸赞声迴盪在四人之间,场面和谐得不可思议,不过看在本来就生活在这裡的「学生」们眼裡,就是很离奇的事了。


「喂喂,你看那边……」


「是啊……」


「看来今晚论坛又要炸了……」


「黑魔法防御术的教授簓先生、跟现影术的教授左马刻先生……他们昨天不是还在交谊厅打架吗?」


「还有葛莱芬多六年级生的山田一郎和波罗夷空却。」


「是啊,葛莱芬多与史莱哲林走这麽近本身就很奇怪了,还是教授与学生……」


「他们好像在讨论什麽,好热烈呢……」


「各种高级魔法随手变着玩……」


「校园八大奇景……」


路过学生喀擦喀擦地支起手机纪录这历史性的一刻,准备今天课程结束后就到论坛嚎几嗓子,宣洩自己看到狮院蛇院两大对立派别其乐融融生出的惊吓。


「话说,不知道是不是被论坛那群腐的影响……」


「嗯?」


其中,有一名学生遮遮掩掩地发表了感想。


「我总觉得,那个,嗯。」


他的同胞一脸好奇地看着他。


他遂一脸困难地吐出了思量很久的字句:


「我总觉得,他们四人好gay啊。」


「……」


同胞顺着视线再次扫视了一圈四人。


而后,缓缓点头,「真的。」


好gay啊。


说起来,外人会有这种感想也是其来有自。


因为吃瓜群众们没猜错,四人确实就有一对现在进行式的男同存在,虽然他们没有真的做出在大厅搞男同这等寡廉鲜耻的行为,感情倒确有其事,还是经过一翻寒彻骨,才换得比金石还坚固的基础的。


而另外两人……


「空却,你过来看看。」


「哦?什麽,拙僧来了。」


「如果把蛮横咒这样使用的话……」


「哦?哦哦!不愧是拙僧认可的男人,真厉害啊!」


「哈哈,空却你才是。」


一般来看,这是极为普通的对话。


但是,当那字裡行间的迁就,与举手投足的关怀一个没藏好时……黑发男孩屡屡瞥着小个子男孩的眼色,就显得有那麽点猫腻。


「想当年你也是这样啊~轻轻松松啪唰一下就把一票男人——」


「不,那也是因为有空却你在背后守着。」


「哈!别跟拙僧客气!适时地骄傲点也行啊!」


「是嘛,呵呵……」


「拳头、蛮力!这些是真正男人的所行之道!可是这世界好像跟中王区一样,把武力替换了啊……」


「啊啊……」


是的,不用隐瞒,山田一郎喜欢波罗夷空却,已经很久了。


「还真是囉囉嗦嗦小肚鸡肠啊……对了,一郎?」


从他们分开到两年后地如今,一刻没停的情感,在此时异地相逢后,终于实际转为确信。


「一郎!」


「哦、哦哦……怎麽了空却?」


「真是的,拙僧在叫你啊,竟然敢走神。」


山田一郎略带歉意地笑笑,但理所当然,并没有太往心裡去。


他十分享受这段时间,就像以前一样,他宠着溺着对方,閒话家常一些无所谓的事。


不过……


「你在池袋过得都挺好吧?跟兄弟们?」


「嗯嗯,是啊,空却你也是……」


「哈!那是当然!拙僧获得了可靠的伙伴!」


「那还真是恭喜……」


前头不远处,传来簓先生的呼喊:


「喂,那咱们就先在这裡分手啦~有什麽事再用魔法通知吧!」


「好的~!」


山田一郎挥手回去,消逝在转角的两个人影就与他们正式道别。


上课,啊啊,是啊。这是期间限定的魔法,回去后会怎麽样,什麽也无法保证。


「一郎?」


虽然上次一别后,空却告诉他说自己绝对会去找他,但结果是时间短到似乎不足以让波罗夷空却下定决心,口头上的薄弱约定就在日子的流逝下慢慢无疾而终。


一郎突然就有些迷惘了起来。


「一、郎……」


「嗯?」


随口应了一声。这回山田一郎总算听到空却在叫他了,因而避开了一顿拳头胖揍,因为空却接下来要说的,确实是很容易让他恼羞成怒的一段话。


「拙僧……不是故意不去找你……毕竟拙僧是说到做到的男人!只、只是一点计算失误,所以没能赶上。」


「……嗯?」


一郎觉得不太对劲。


空却吞吞吐吐的。他在说些什麽?


「所、所以说,上次变成什麽美人鱼兄弟花,拙僧不是说要去找你吗?但拙僧后来……」


啊啊。山田一郎恍然大悟,看着自家哥们难得的扭扭捏捏,具体回想起了几个礼拜前的事。


莫名其妙的重逢,莫名其妙的分别,但在双方身影消逝在视野前一秒,波罗夷空却确实说了「一定会去见你」这样的话。


是啊,结果他最后也……


他没去思索为何不由自己主动,也或许当初结束由对方主动提出,他便认为自己没有再开始的资格。


思及此,一郎低头瞥了眼空却,接收到他略为瑟缩的视线。


唔啊,这是什麽,好可爱。


「拙僧只是……」


这是什麽啊,超可爱的。


「只是、只是……」


太可爱了吧。


「拙僧!只是没有预料到……对啊,没想到会这麽快就!」


摇摇头,山田一郎笑道:「没关係的,我都明白。」


「什麽……?」


波罗夷空却有些愣住,而他带着笑意轻声说完了那句未完的话:


「我都知道,你不用说了,空却。」


「……」


是啊,就算空却一直食言、一直没有来也一样。


就算他来了亦然,结果都不会变。一郎没有说谎,确实没有什麽关係,只要他喜欢着空却,那就没有问题。


等待——等待着,那就行了。


因为是哥们,所以他相信、相信空却。


「……唉。」


「嗯?」


波罗夷空却叹了口气,在山田一郎微微歪头困惑的注视下苦笑着舒展了眉睫:


「你果然是个傻子。」


「呃……」


虽然听起来不像称赞,但是声音却放软了许多,让一郎跟着放松了下来。


啊啊,真好啊,这样子真好啊。


这确实是神给予的奇蹟,没错吧?


「好了,赶紧走吧~!拙僧要去上古代神秘文字!」


「哦哦!我也要去上课了!等等会有同堂吧?」


「嗯嗯!黑魔法防御课见!」


「好!」


互相碰拳示意后——他们笑着道别。默契的Naughty Busters回来了。


就算要往各自的前方迈进、在不同的道路以不同的方式努力,他们也依旧是把后背交给对方、默契十足的NB。


这样,就足够了。



评论(2)

热度(4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