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rjess

不介意日lof

[偶像梦幻祭/催眠麦克风│露巽/簓左马簓/琥珀斑/一空/乱寂乱/燐尼燐] 梦幻联动!是男人就要会魔法

*与合奏坑朋友Kaku的梦!幻!(指不该存在的)联动

*HP paro,一半论坛体一半对话体

*不看前文不影响阅读

*搞笑沙雕本质,ooc有

*本章琥珀斑主场




能接受者,以下👇













「这样也行……所以你们好久以前就来了??所以才会魔法?」


琥珀两眼无神,俨然发现这裡最可靠的是十五岁的他。


「不用那麽认真思考他们的话——你们的设定到底是怎样?」


听到关键字,最不正经的那一位秒速回过头来,一副对啦对啦怎麽不早点讲的欠揍模样:「设定,对,设定!喂到底怎回事啊,为什麽他们人人都叫咱小眼教授?」


「小眼教授、噗噗噗、噗咳……」


红发僧发出无情的闷笑。


「咦?这是簓先生的称号吗!好帅……!」


但是山田中二郎倒是接受了这奇葩的称号并大为赞许。


「一郎,你倒是很快就适应了啊……」


簓面有难色。


HiMERU冷嘲热讽,「嗯,这个论坛上除了小眼教授,还有左马哥这个称呼呢。」想到就好笑,「呼呼、呼呵呵呵——」


「噗噗、噗噗噗噗……」


这回轮到簓噗噗噗喷笑了。


不过,所谓的论坛,倒是让刚来的两人挺好奇。


「什麽什麽?拙僧来看看。」踊跃地举起手来,上窜下跳以示自己的求知慾,成功接过手机后,红发僧却是看了一秒就把手机甩开,面色不虞——「你们,搞男同回家去好吗?干嘛在大厅。」


「……杀了你们。」


见到空却少见地反应如此剧烈,一郎也生出了好奇心,遂接过空却刚好丢过来的手机,只见那机壳稳稳落于手上,他才只是粗略瞥了一眼,马上就「……呜哇!」大叫出来。


髒眼睛髒眼睛。


琥珀完美地接住被一郎丢出去的手机,也好奇的浏览了一下,「欸?我们就是看了这个论坛,才来找你们的……」


但我们才看了开头,斑就兴致勃勃地冲过来了。


嗯嗯,原来我们错过了这麽多吗?琥珀正想继续往下滑,手机便被斑拿走,嘴上还叨念着:「不行喔!小孩子不能看这个!!」


风早巽想想刚才看的论坛内容,诚实发言:「但他们也不算说错?」


「真的吗?大庭广众下做了那种事吗?」妈妈不允许的喔?大声询问着,斑将手机还给主人。


HiMERU收起手机,下了结论:「好像也不是很意外?」


空却脸色不善:「现在的gay都这麽恬不知耻的吗?世风日下,人心不古,拙僧好是震惊。」


震惊的理由自是言顺,毕竟有所谓妨害社会风俗这一项受人不齿的罪嫌,但是山田一郎听到波罗夷空却这麽说,反露出迟疑的神色:「空却……」


他想说些什麽,却被白胶木簓打断了:


「不是不是不是!小空却请不要把话说得那麽难听!妈妈也不要误会咱!咱跟左马刻!只是在大厅!打架!」


「对啊只是打架你们想到哪裡去了啊小萝蔔头——」


「竟然搞男同搞到把大厅都毁了,你俩是要多激烈啊。」


「「……」」


跳到黄河也洗不清了。


僵了两三秒,簓清清喉咙,好不自在:「咳,这裡还有未成年好吗?空却不要乱说话。」


斑点头,是该照顾一下未成年。「是呢,小琥珀可不能听这个喔。」


伸手揍了斑一拳,琥珀大喊:「未成年比起成年人成熟多了好嘛?」


也不看看你们这一下午都在聊甚麽啊!


HiMERU点头:「没错,我们今天浪费那麽多时间都拜『成熟的大人』所赐。」


「这点拙僧也同意,拙僧与一郎虽然才19岁,却比那边的劣迹艺人还靠谱得多。」


「这个、飒飒拉桑应该还没到这地步……」世界的圣人、大家的朋友决定出来帮飒飒拉桑说句话。


立刻被HiMERU反驳就是了。


「不,他有。他可是连在这个世界也违反善良风俗法的人。」


这麽说,簓就有意见了。什麽叫违反善良风俗?说得那麽难听!


「什麽呀,HiMERU怎麽这样说话呢,飒飒拉桑是如何卖力地在活跃气氛,你怎麽都不懂呢。」


「我也不懂。」


「我也不懂。」


「拙僧也不懂。」


一郎歪了歪头,识时务地补了一句:「呃,那麽……我也不懂?」


……


飒飒不依,飒飒难过!


「呜呜!都欺负咱!!」


「妈妈很喜欢飒飒拉桑的笑话唷~~不要难过!」斑对着哭泣的大人张开双手。


「妈咪真是好人,呜呜呜……」簓呜咽着泪洒一地,蹭蹭蹭地奔到了斑的怀裡,看得左马刻黑了好半张脸。


妈咪什麽的,是几岁儿童在玩哪齣啊?


「好乖好乖——所以你们是甚麽时候来的呢?」


妈妈拍拍簓的背,像是在哄小孩。


「居然若无其事把话题拉回来……好强。」


该说不愧是三毛缟斑吗?


平平都是干过黑道的人,怎麽就差这麽多。


「哼!只有妈咪愿意听咱说话,咱就只跟妈咪讲好了。咱啊,昨天偷吃卢笙布丁的时候,突然一道雷光打下来,那叫一个惊险哇!本以为是卢笙宝伸出正义的铁拳来让咱眼冒金星,结果轰轰轰——咻砰磅!——就跳到了这裡,睁眼就看见染白发的卢笙!」


HiMERU出言打断他囉嗦的叙事,脸上显出难以忍耐的神情。


「居然叫别的男人宝……不,都叫一个高中生妈妈了……」


「哈哈,簓,你又去老师家吃布丁了啊。」如果说刚才还只是略有不悦,那麽现在的左马刻就是面露核善,蠢蠢欲动。


「咿!不是、不是……布丁很好吃嘛,超好吃的……」


「老子不是说过你来横滨的话多少蜜瓜苏打都请你喝吗!」


变相放闪啊这是。


波罗夷空却吹起一层粉色泡泡糖,嫌恶地摇摇头:「啧,男同,啧……」


本来想跟好哥们同仇敌忾一下,好哥们却在奇怪的地方认真了起来:「所以,三毛缟先生就是卢笙先生的妈妈吗?卢笙先生跟簓先生是兄弟?这样的话,左马刻不就要喊三毛缟先生……」


「一郎,你可真适应得够快啊……」


空却僵硬着道。现在是要讨论姻亲关係了吗?


琥珀叹了口气,按住斑蠢蠢欲动正要发言的嘴:「我不觉得那位老师会愿意就是了。」


将琥珀的手拉下来,斑大喊:「妈妈可以喔!飒飒拉桑的兄弟就是我的孩子!」


「呀呀~!好棒,竟然跟卢笙笙成为兄弟了,好开心!」


「即使没有血缘也能成为家人,这也许是神为何对我们降下试炼的缘故~」


「又离题了吧。」


「反正知道重点就行了……看来大家都是昨天才到这裡的。啧,那个神这次怎麽没出现……」


『兜谋!!!!!!!』


「出现了!超级随便的出场??」不不我为甚麽变成吐槽役了!!琥珀心想,难道被吓到的只有我吗?


「一点艺术性都没有的唐突登场!!」


作为首屈一指的漫才师!飒飒拉桑绝对不允许这样子的敷衍了事。


下一秒、神祂——


『呀!你们叫我吗?是吗是吗是吗是吗?为啥呀为啥呀为啥呀为啥呀为啥呀为啥呀?』


山田一郎摀住耳朵:「这神、好吵……」


空却点点头:「是啊,跟某个劣质艺人一个样。」


「咱、咱的人设被抢走了……」


簓本人失魂落魄,马上被左马刻一个手刀物理吐槽:「该失落的点不是这裡吧!」


『哈哈哈哈哈——感谢你们让咱看到一场四人漫才秀——』


HiMERU不耐:「你也该说明一下吧?没头没尾把人丢进来是怎麽回事?!」


讨厌,真是认真呢!


『嘻嘻,好啦,咱就快速地讲一下,大家都有看过哈利波特吧?就照着那个走然后考试然后咻砰啪地过关就好啦!啊,如果不及格的话就回不去哟,呀呵~★』


「这嘴是有多烫……」


左马刻认真研究了起来,还提出了对照组:「比飒飒拉跟空却的五速嘴还烫。」


「又离题了……」


斑发出疑问:「嗯——真的有那麽容易吗?」这可是最爱胡闹的神唷?


风早巽有些不确定,毕竟他是三次受难户,「应该不会比前几次还难……可以的!」


圣人混蛋在这种时候还是很尽责地当个乐天派,真该死。


『啊,还有,你们还有各自的两位伙伴没有到齐哟,找到他们也算任务的一环,就这样,齁哪呐★』


「??」


啊?


「??等等!」


「还有谁——喂自顾自地说完就走了??」


「哪有这样的啊!!」


本来是极为严肃的场合,结果簓又在奇怪的地方认真了起来;拉拉左马刻的衣袖,簓兴奋地道:「齁哪呐!呐这个神是大坂神耶!是大坂神!」


完全重点错了吧喂!


「呵……」空却轻声一笑,接话:「这就是所谓『喝到故乡水,想起故乡人』吧,拙僧上次成为大海男人的时候,也有这种感慨。」


「不愧是小空却!懂咱!」


很明显错了!本该适时地导正,偏生这群人没一个正经。


「我、我也懂喔……」


「你凑什麽热闹啊,啊?」


「哈啊!?」


「总是会想要跟喜欢的人有共同话题对吧!妈妈我懂我懂!」


虽然是十八岁但却是成熟的大人呢,妈妈。


「喜!喜喜喜喜喜欢的人什麽的,才不是……」


「嗯嗯,咱懂咱懂哟!一郎,你长大了呢!」簓拍了拍一郎的肩,露出欣慰的笑,大有趁人打劫的意味。


而山田一郎又好死不死是不会躲避这种玩笑的直肠子性格。


「不、不是!……」


「什麽?一郎你讨厌拙僧吗?」


空却凑了过来,嚼着嘴上的口香糖泡泡,一脸纯真纯粹。


「!」


一郎后退了几步。


讨厌?喜欢?要说的话,那当然是……


「齁喔齁喔~」


不正经的大人‧簓适时地发出暧昧的哄笑,让一郎一张脸又更红了。


过分的、簓先生……


而空却的脸色黯淡了下来,似乎是一郎回应的间隔太久;只见他顿了顿,遗憾地道:「好可惜,拙僧可是很喜欢一郎的呢。」


「不……!」


「哎呀……愿上帝祝福所有相爱的人。」


风早巽双手合十,连道声声阿门。


「哈?这两人是男同?真的假的?」


「左马刻你没资格吐槽啦……」


「……唉,总之,就先在各自的领域努力吧,虽然不太想懂,但灌输到脑内的『设定』似乎自动让我知道该做什麽呢。」


「我也是。」


「咱也是。」


「那麽就——散会?」


「散会!」


「大家加油!」





〈其他〉今天在变形学课堂上遇到此生见过最可爱的猫咪竟是我们教授这件事


【楼主】:如题,楼主只是想来尖叫一下,太可爱了啊啊啊啊啊!!


#1L


沙发~~~~~


#2L


可恶,没抢到沙发!


#3L


哈哈哈哈,我也有看到那个场景,超可爱的好吗?


#4L


我瞪直眼睛就是为了记忆这历史性的一刻


#5L


我脑内映像八百万年永垂不朽


#6L


变形学教授?是妈妈吗?


#7L


是妈妈(确认)


#8L


妈——可恶好想看,有没有人有存图!?


#9L


我有,手慢无

(棕色猫猫在讲桌翻滚煳照.jpg)


#10L


救命勒!我射抱


#11L


我不行 救命 我 哈 哈嘶


#12L


楼上变态 我疯狂点赞


#13L


送你上去 让全霍格华兹都看得到


#14L楼主


真的很可爱啊!!妈粉狂喜


#15L


太太太太太可爱了吧!?


#16L


前面都注意点吧,论坛还是有老师的


#17L


专心看猫猫不好吗?啊不过 只是嚎个两句也没关係啦


#18L


太专心了((  

重点是谁如此大胆,竟敢对世界的妈妈出手?

……不行,真的可爱。


#19L


猫猫,嘿嘿…猫猫,嘿嘿……


#20L


楼上好专心(( 

同18L,我也想知道


#21L


猫猫真的好可……


#22L


离题了啦!所以我说那个成就这桩美事的伟人究竟何方神圣?


#23L


让我来猜猜 是小琥珀对吧★


#24L


我拔十万根毛发赌是琥珀酱


#25L


什麽小琥珀(猫猫生气.jpg


#26L


是琥珀爷爷!谢谢爷爷!!爷爷就是坠好的!!


#27L


爷爷坠棒!


#28L


爷爷坠屌!


#29L


爷爷超可爱!嫁我!!


#30L


爷爷!!!!


#31L


那我们的妈妈又是做了什麽让小琥珀生气了呢!!


#32L


直接默认是生气(还真的是

三毛缟教授本来要拿琥珀的书来做示范的啦,但不小心弄错了就把琥珀变成猫了


#33L


救命,这麽重要的事怎麽没说,粉色猫猫耶!

怎麽没照片!!


#34L


因为教授瞬间就把他变回来了哈哈哈哈 


#35L


然后琥珀就以牙还牙以眼还眼??杀他个片甲不留?

不对啊,昨天不是五年级的课,还没教到人体变形吧??


#36L


等等 比起这件事怎麽做成的 我比较想看粉色猫猫耶


#37L


一人血书 求猫猫再变一次


#38L


万人血书!!!!


#39L


呜呜 粉色猫猫 呜呜 呜呜……


#40L


送你上去 让全霍格华兹都看得到QQ


#41L


这对话是不是重複了

呜呜 但我也想看 呜呜呜呜七年级老人无缘欣赏


#42L


呜呜,所以事情的经过是怎样


#43L楼主


呜呜,琥珀刚变回来的时候还握着魔杖,大概是还没清醒,对着空气就念咒了

然后斑老师刚好要冲过去看他,就((


#44L


就((


#45L


救命——堪比上次天城教授搞出的事故


#46L


天城教授!?花黑喷 这裡山顶洞人没跟到


#47L


快说快说快说快说快说


#48L


不是,那件事不是闹得很大吗?教授还被校长骂了


#49L


毕竟嫌弃教室没有磁场跑去户外结果占卜时烧掉草皮怎麽想都很夸张


#50L


!???


#51L


不是 太夸张了吧


#52L


好狂 我为我没修这堂课感到后悔

学生会会长还是他的助教,呜呜,我的椎名会长


#53L


楼上好怪(指指点点


#54L


选择天城教授,收穫满满


#55L


满满惊吓吗!!我都想退选了!


#56L


远离红毛,珍爱生命。


#57L


等等,不要歪楼啊!


#58L


在这裡放上一张猫猫正楼

(棕色猫猫大眼睛看着前方.jpg)


#59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可爱啊啊啊啊啊喔喔喔喔喔喔啊啊啊啊啊


#60L


救命啊啊啊啊啊啊


#61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62L


怎麽回事太犯规了吧!犯规啦犯规啦!!


#63L


真的好可爱喔!!琥珀也不忍心骂他了吧!!


#64L


当然是

骂了((


#65L


骂了 然后呢!


#66L


没修这堂啊求还原现场


#67L


来了来了

总之琥珀大骂教授为甚麽要过来,如果有危险怎麽办,是不是想死

然后教授就是:我知道错了,下次还敢


#68L


好甜啊好甜啊琥珀就是这麽理智的好孩子

难怪总是年级第一


#69L


嘶 在我眼裡就是疯狂放闪


#70L


嘶!?楼上还嗑CP啊?总之……我也嗑了!


#71L


我也嗑了!


#72L


矮攻高受什麽的太好吃了,年下攻也太好吃了!


#73L


一人血书,求出本本


#74L


两人血书!!


#75L


万人血书!!


#76L


等等孩子还小!!等他长大!!

教授不要犯法!!


#77L


不 等!


#78L


斑斑妈妈:不 等!


#79L


什麽啊楼上嗑过头了吧??


#80L


你才什麽跟什麽呀 嗑CP不犯法吧 自由平等博爱!!


#81L


说个笑话 教授 学生(鄙夷.jpg



……


……



#95L楼主


我就去写了一下论文,怎麽吵起来了?

本楼只欣赏猫猫啊!!过激言论我删了


#96L


谢谢楼主~唉希望大家都和和气气的聊天阿

隔壁聊教授的帖也没有那麽凶


#97L


啊这,隔壁是指这个药跟那个药吗?他们都是教授啊,感觉比较没那麽、呃,过激悖德?


#98L


就是啊,但粉棕也是真的好吃啦呜呜


#99L


呜呜我全都要,好想看教授都变成猫猫喔

拜託三毛缟教授的话 有没有机会


#100L


咳咳 没有过激悖德 你确定

顺带一提 我是棕粉的


#101L


等等 怎麽又嗑起cp了……


#102L


打住打住!要记得这是个猫猫楼


#103L


猫猫!!结果其实没啥猫猫啊笑死


#104L


对啊 算了 我要跳槽去隔壁两教授的帖子了 那裡也在战攻受呢 矮子攻不能输!!


#105L


矮子攻?矮子受?不管如何 都先帮你点香


#106L


我要去恋爱占卜学的帖子逛啦 那裡也是有够刺激……


#107L


等等,又歪串了!


#108L楼主


我是矮子攻派的!好了此帖关回应不接受反驳!!





啊啊、不是吧?这帖子、这标题,怎麽看都是在说——


「斑!!!受死吧!!!」抄起放在一旁的魔杖,琥珀指着斑,脸上充满怒气,俨然下一刻就要谋杀搭档。


「??等、琥珀冷静、等等等为甚麽??」


斑才刚准备拿起水,平復方才上课上到有些发疼的喉咙,就被矮个子的喊声吓了一跳。


「还叫我冷静!!你这个、这个——」没有道德良知的黑道!琥珀嚥下没怎麽有逻辑的后半句,掐着斑脖颈的手越发缩紧。


「呜呜呜呜呜——」冷不防被锁住喉咙,斑因为呼吸不到空气,脸胀得通红。


「变猫是吧!你现在就给我变!」琥珀手中魔杖一甩,几小时前的景象原样重现。


巨大三花猫堂堂登场!


「呜呜呜呜喵?喵喵喵??」猫猫伸出爪子试图拉开还掐着猫脖子的手,指甲勾破袖子发出呲啦一声,看见对方更加阴沉的表情,又迅速收手,张着无辜的大眼睛卖萌。


喵喵喵,你甚麽都没看到。


「居然敢扯坏我的袖子……」虽然好像、大概、有那麽点可爱。


但这句话绝不能说出口,绝对不能让斑察觉到。


「喵喵喵!喵!!」猫又在他面前打了个滚,一副乖巧的样子。


过于可爱了吧??完全忘记刚刚才对自己说了甚麽,琥珀毫不犹豫地抱住花猫圆滚滚的身子,柔软的长毛足够把整张脸埋进去,猫咪小小的心脏跳动着,透过温热的身体传到琥珀的耳朵。


「这就是吸猫吗……乾脆一直维持这个样子吧?」琥珀抬起头,看进猫翠绿的眼珠子。


「喵?!!」


当然不可以阿。这位黑道小哥,你讲出了很不得了的话呢。


斑伸了个懒腰,尾巴有一搭没一搭地扫过琥珀放在桌上的手。


「好啦,等等就把斑变回来,现在就当作是赔给我的精神损失费。」


琥珀再度把猫揽进自己怀裡,柔软、温暖到让人想到晒过太阳的抱枕。


睡一下也没关係吧?他打了个呵欠,闭上双眼。


……


「咪呜——」


「斑你好吵……」粉发少年抬起头,脸被压出了一小片薄红。被他当了一下午枕头的猫也没生气,只是两只藏了爪子的猫掌趴搭趴搭在他脸上挥舞,猫嘴天生带笑,琥珀一时之间有了被嘲笑的错觉。


「呼阿……等我一下。」


他挥了挥魔杖,巨大猫咪变回人形,斑躺在琥珀身下,笑容与猫咪型态时的样子如出一辙。


「居然把妈妈猫当枕头用,好过份喔。」


「闭嘴吧你。」


「明明对人形那麽嫌弃,阿!琥珀原来是猫派?」


明明也才刚起床,斑已经回復成平时的样子,好像永远都不会感到疲累,甚至有馀力开琥珀玩笑。


因为逗琥珀很好玩啊。如果有人问为甚麽老要惹怒自家的临时搭档,可能会从斑口中流出这样的答案。恶趣味的大人眯起眼睛,妈妈也是猫派,会这样想是理所当然的吧?


「跟猫派狗派没有关係!」


这个人又在胡言乱语,又在把自己当小孩玩。


「跟人就有关係是吧,小琥珀坏心眼。」


不要超译好吗?琥珀喊了一句,「我才没有。」随即抱怨了起来:「比起斑让我在全班面前出糗,这还算轻的。」


「哇小琥珀偶包好重,明明离开后也不可能再看到这些人,居然还会在意这些事。」


堂堂偶像说出这种话没问题吗?


「也不能这麽讲吧,如果原本的『我们』回来怎麽办。」


如果真有所谓的「原本的我们」的话。


不过,把话题若无其事转到这裡,斑到底……


「小琥珀觉得这个世界是真实存在的吗?」


彷佛听见了有趣的话题,斑拉了把椅子坐下,右手撑着头,一副饶有兴致的样子。


「还是说,这个世界只是神心血来潮製造的水晶球内部呢?」


「喔,居然在想这种严肃的话题?明明只是会把人变猫的傢伙。」


不轻不重地损了对方一句,琥珀并没有认真回答这个问题。


「小琥珀好记仇——」


果然还是当猫好吗?他做人失败?


「哼,想从内部直接破坏水晶球吗?我也不是没想过这个做法。」


「不过那个神大概没有恶意,只是想玩玩?」


回想起上次遇见「神明」的经历,斑感受到的只有漫不经心、像是在戏耍他们一样。


他并不知晓,另外的四人在最初遭到了怎样的考验。


「那才是最可怕的吧。」


「可怕吗?」


「跟小孩子一样可怕。」


孩子可以因为好玩拔掉蜻蜓的翅膀——或许这个比喻有些失当,但琥珀认为,那个神明也可能因为无聊做出相同的事。


「但现阶段我们也只能乖乖听话,不是吗?」


斑耸了耸肩,看起来不怎麽在意现在的处境。


「我觉得也挺好玩的喔?可以做原本想都想不到的事。」他的眼睛突然亮了几分,兴致勃勃地问道:


「说到这,琥珀有上过飞行课了吗?」


「昨天刚上过,你问这个干嘛?」这个人的话题也太跳了……一开始还有这样的想法,但琥珀习惯了之后也适应良好,斑毕竟是能在初次踏足的国家毫无障碍生活的人,如果是个墨守成规的人,大概无法像他那样吧。


「因为很好奇嘛。第一次飞上天空的感觉如何?」


趁着对方犹豫的时候,斑从抽屉翻出一包糖果,包装上写着蜂蜜公爵的巧克力。他递给琥珀一块,自己也咬了一口,幸好,是与现实世界无异的口感。


也许之后可以找时间去一趟……


「……就那样吧。」


唔,好吃。琥珀吞下巧克力,心不在焉地回答。


「甚麽阿~明明就是很高兴的样子,像是刚学飞的小鸟一样。」


「等等,你偷看我??」


「先、先不要生气、路过而已啦……妈妈我啊,就是因为这样才觉得没关係喔。」


可以当普通的——可能没那麽普通的、会魔法的学生,可以骑上扫帚在天空飞翔,喊句咒语就能把人变成小猫。


简直像是夏日限定的祭典一样。


「是吗?」


「是喔。」


斑大力点头,后脑勺的小发揪一晃一晃。


琥珀按捺下想戳的心情,问道:「看起来怎样?」


应该是幼稚的、像是小孩一样可笑的表情吧?


「就像刚才说的那样,很开心、很可爱的笑容喔。」斑笑笑地说。「虽然也想快点回去,但那个时候,突然觉得这样也没有不好。」


说到这,斑笑容的弧度突地变大,彷佛想到了甚麽有趣的事情。「而且小琥珀刚才难得睡得不错。休息一下也好。」他拍了拍琥珀的头,难得的没有被挥开。


所谓的末子气场就是这样吗?


「明明是受害者却觉得很开心,这怎麽想都不行吧?」


会在意这种地方,也很有琥珀的风格。


「你就当作是公费旅游?」


「太乐观了吧?」


乐呵呵又掏出一块巧克力,斑走到窗边,傍晚的太阳裹着一层朦胧的光,不像白日那般刺眼,云也染上了一层橙色。


「幸好这裡的时间流逝跟现实不同,不然偶像三天两头失踪不被辞退才奇怪。」


琥珀走到斑的身旁,接过今日的第二块巧克力。


听说猫不能吃巧克力,那变成猫的斑可以吃巧克力吗?他突然想到这个有些无俚头的话题,然后迅速的决定今晚来实验一下。


「偶像阿……回去之后就用个魔法企划怎麽样?拜託纺的话应该可行。」


「话题说真的太跳了吧。」


「有~吗~~?」


「不是本来要想离开的办法吗?」


「有~吗~~?」


开启装傻模式了是吧?琥珀咬牙,本来被午睡与巧克力安抚好的烦躁又从底部浮到表面。


「好啦好啦,不要老是板着一张脸,小孩子多笑才可爱。」


「这是谁的错啊?」


「抱歉抱歉,因为……嗯,琥珀很像猫嘛。」


「?」


「糟糕,不小心说出来了。」


明明已经想好要当作是自己的秘密了,斑心裡大呼不妙。


「阿??」


「嗯——」


超生气的阿这个。猫很可爱吧?还是琥珀你真的是狗派?这些问题斑都来不及问出口。


「三毛缟斑你还是当猫不要讲话了吧!!」


「咦?咦???」


那天,以教师宿舍爆炸为主的讨论串在论坛首页待了三天。


三毛缟斑的变形课也暂停了三天。





评论

热度(5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